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写作能力可以阅读哪些英文报刊?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写作能力可以阅读哪些英文报刊?

来源:网络 2014-12-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除了参加雅思培训班和学习有关雅思写作方面的书籍,朗阁小编推荐



    除了参加雅思培训班和学习有关雅思写作方面的书籍,朗阁小编推荐以下国内出版的英文报纸和杂志作为平时的补充材料:《21世纪英文报》(21st Century)、《广州英文早报》(Guangzhou Morning Post)和《英语文摘》。

  有些考生对推荐国内出版的英文报刊杂志表示不解,认为国内出版的英文报纸杂志水平不及外国英文报刊高,阅读价值不大。不可否认,国内英文报刊的整体水平无法与外国英语报刊相提并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

    作为推荐上述报刊杂志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首先,上述报刊的文章内容和语言难度较贴近国内读者,且相当部分内容考生已经在中文报刊上看过,这样可以降低阅读难度,增强考生的自信心,激发阅读兴趣;

    其次,上述报刊的文章主要由国内英文记者撰写,虽然与native English writer的文章有一定差距,但比较而言,仍属上乘,值得广大考生认真学习,模仿度较高,不至于曲高和寡,打击考生的信心;

    第三,不少文章的内容与雅思写作和口语话题密切相关,考生可以从中积累相关论点论据和漂亮的表达。

雅思培训 雅思 写作 阅读 英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