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常见问题四问

雅思写作常见问题四问

来源:网络 2014-03-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学生遇到雅思写作,脑袋就开始一片空白,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下面就四个常见问题为大家进行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很多学生遇到雅思写作,脑袋就开始一片空白,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下面就四个常见问题为大家进行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我在*内不能完成文章怎么办?

 

  由于您不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工作,您的分数一定会大受影响。您可多练习以增加速度。较聪明的方法是用20分钟完成部分,用40分钟完成第二部分。

 

串字对错是否会影响测验成绩?

 

  是的,串字和标点符号是否运用得当*会影响测验成绩,但不用因写错一些字而紧张,始于您并非用英语作为母语,较重要的还是能正确表达您的意思出来。

 

如我对要回答的问题完全不熟悉怎么办?

 

  您首先应问自己为什么这种情况会出现在您身上。测验的两部分都只会提及一般的知识,绝不需任何*知识,您可多看一些英语的报纸和杂志以配合和认识*所发生的事,尤其是在英语国家发生的新事物。

 

我如何加快自己的写作速度?

 

  自己可计时写一些文章,慢慢增加自己的写作速度。另外,用原珠笔写字会比用铅笔写字写得快,拿笔的姿势对写作速度也会有影响,拿笔时千万不要太用力,草写英文*比正写英文快。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