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审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审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来源:网络 2014-11-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审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朗阁小编整理了下:

    在雅思作文审题后,怎样揣测立意呢?大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比如:

  E是economy environment经济和环境角度。

  I是individual intelligence个人和智力角度。

  G是government 政府角度。

  H是human rights health人权和健康角度。

  T分别是tradition time传统和时间角度。

  S是society社会角度。

  考生不妨在雅思写作时,运用这种*好记的方法,*找到适当的角度为你的观点做阐释。例如,死刑的问题,同意不废除的可以从人权、社会、个人(受害者家庭、罪犯)等角度来论证,这样就能全面、系统的列出证词,自圆其说。基础工作大家一定不能丢下,雅思写作词汇以及雅思写作模板的积累不能落下,如果能在雅思培训写作老师的带领下复习就更好了。

  特别提醒考生:写作观点的选择一定要有清晰的界定,只能二选一。但是并不一定要尖锐而生硬。还以“死刑”为例,如果支持废除,文章较后也可以指出从长远看应该废除死刑,但是目前一些发展我国家的现状还不能废除。在观点解释清楚后,这是“有条件”的支持论点,反而更显圆满。

雅思培训 雅思 写作 审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