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如何

雅思写作如何

来源:网络 2014-03-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有效的句子要有重点,并且要突出重点。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句子的重点可以通过下列方法,加以突出。

有效的句子要有重点,并且要突出重点。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句子的重点可以通过下列方法,加以突出:

 

  1. 把重点摆在句首或句尾。

 

  一般而论,较显眼的位置是在“句尾,其次是在句首,中间的位置较平淡,乏善可陈。例如:

 

  (1) Incorrect grammar and improper construction invariably distract readers''attention.

 

  (2) The history of vocabulary is, in many ways, the record of civilisation.

 

  把重点放在句尾是种“吊胃口”的方法,读者或听者非得读完或听完整句不可。

 

2. 在复杂句里,把主句放在从句之后。

 

  除了名词从句和形容词从句之外,因为它们位置较固定,副词从句中有几种的位置灵活,可以在主句之前出现,

也可以跟在主句之后。通常我们就把这样的副词从句提前,重点则放在后头的主句,如(3b)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