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正确理解雅思Task2提纲呈现方式

正确理解雅思Task2提纲呈现方式

来源:网络 2014-02-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task2经常会使我们陷入一些误区,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针对雅思task2如何跳出误区,正确的领悟提纲及思路进行分析,希望帮助广大考生备考。

雅思写作task2经常会使我们陷入一些误区,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针对雅思task2如何跳出误区,正确的领悟提纲及思路进行分析,希望帮助广大考生备考。

 

误区(一)

多数考生在考场上,往往会在小作文的图表上花较长时间完成,每每这个时候他们便会认为列提纲是多此一举:题目囫囵吞枣读完后,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其分数结果可想而知!

 

误区(二)

即便是有时间列出提纲,在书写时也不是完全用到它,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去列!

 

事实上有以上想法的考生,那是由于未真*尝到这样做的好处。我想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不是不知道该怎样列出个好且有效的提纲呢?

 

关键词(一)了解题目的特点再列提纲

 

请看以下的两个题目:

1.    In many countries, traditional foods are being replaced by international foods. This is having a negative effect on both families and societie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2.    Nowadays, advertising is having an increasing influence on our lives.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ositive effects outweigh the negative effect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大家可以发现在真正考题的前面都有一小段背景:In many countries, traditional foods are being replaced by international foods. / Nowadays, advertising is having an increasing influence on our lives. 殊不知这样的背景对于我们理出提纲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考生要想写出对于家庭和社会的消极影响,必须知道哪些是traditional foods/ international foods考生利用自己的知识面可以列出以下思路:

 

Traditional foods:

noodles/ rice-based dishes/ legume-based dishes/ pork-based dishes/ poultry-based dishes/ vegetable-based dishes/ grain-based dishes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