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中锦上添花的名言警句

雅思写作中锦上添花的名言警句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面对茫茫作文题海,不少考生不知所措,很多学生觉得雅思写作很难,虽然想到的中文片段很多,但是要用英语写出来就很困难,写作的词数永远都凑不满,全是流水账,即使较后侥幸来得及交卷,较后的成绩也是惨不忍睹!

面对茫茫作文题海,不少考生不知所措,很多学生觉得雅思写作很难,虽然想到的中文片段很多,但是要用英语写出来就很困难,写作的词数永远都凑不满,全是流水账,即使较后侥幸来得及交卷,较后的成绩也是惨不忍睹!其实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烤鸭们在练习雅思写作时的关键一点在于开阔思路,积累相关写作素材,善于从不同话题中找"共性",其实很多素材都是可以在不同的话题里面用到的!

 

下面就是一些雅思写作中的名言警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当然你必须要正确的写出这些句子,才能够让你的写作锦上添花,否则*还是没有办法给你哦,另外考生们要注意的是,这些句子也是需要适量的进行使用,堆砌的太多可就不是雅思考试了,而是默写!

 

Virtue and a trade are the best portion for children.德行和一门技能是宝贝较好的遗产。

Better early than late.宁早勿迟。

A man can do no more than he can.量力而行。

Honesty and diligence should be your eternal mates.诚实和勤奋应成为你永远的伴侣。

Early birds catch worms.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Every coin has its two sides. 有利有弊。

Every man has his hobby-horse.人各有所好。

Every man has his his taste.人各有所好。

Every one is born equal.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