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朗阁教师带你进去雅思写作的禁忌

朗阁教师带你进去雅思写作的禁忌

来源:网络 2014-0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针对学生们在考场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们早就想写关于雅思的一些文章了,看到网上那些被考试整的死去或来的烤鸭们,老师们的心简直比刀割还疼,下面就先谈谈写作重应该避免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针对学生们在考场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们早就想写关于雅思的一些文章了,看到网上那些被考试整的死去或来的烤鸭们,老师们的心简直比刀割还疼,下面就先谈谈写作重应该避免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with the development of our modern society

要是评选雅思写作十大禁忌,她应该排名榜首了。原因很简单,我国考生常常把她列为句,判卷*一看,好:“another student made in the new oriental school”,虽然可能这个人并不是朗阁教的,只不过不小心看了网上的一片范文,其实这种开头在21st century这个报纸上也并不少见,但要命的是她是错误的,也就是说外国人没这么用的。

不过还好,各位战友要实在想用也不妨事,只要换一种说法,用as。如as 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blahblahblah
 

2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雅思作文第二杀手,都被我国人用烂了,也用错了。在这帮*的眼中,如果你想*一件事,就要用你自己的语言,正确的逻辑,合适的例子来*说服别人。
 

3It is obvious that

这句话常被我国考生用在图表作文中,被朗阁列为例句,其实她用在这里并不合适。原因很简单,她翻译成中文就是“显而易见”,可判卷*会说:“I dont think it is obvious。”如果你用这句话形容图表,翻译成北京话就是:“你这傻B,这都看不出来。”那你的分数就可想而知了。
 

4Phenomenon

中文译为“现象”,大家就拿来乱用,实际上她是指自然现象,而且是指不好的自然现象,如台风等。这么一看就闹笑话了,如今的我国社会被我们形容的到处是台风,好台风刮完刮坏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