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议论文考题分类详解——工作与生活类

雅思写作议论文考题分类详解——工作与生活类

来源:网络 2014-01-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工作与生活类相关考题在雅思写作中算不上是常见的大话题类别,每年出现的比例也就5%-10%左右。不过即便如此,也不应该放松警惕,在2013年的考试中,这两类话题的出现频率均有小幅增长,因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各位考生在备考2014年雅思写作时,不要忽略了工作与生活类的素材及表达的准备。

分类简介

 

工作与生活类相关考题在雅思写作中算不上是常见的大话题类别,每年出现的比例也就5%-10%左右。不过即便如此,也不应该放松警惕,在2013年的考试中,这两类话题的出现频率均有小幅增长,因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各位考生在备考2014雅思写作时,不要忽略了工作与生活类的素材及表达的准备。

 

一般来说,工作与生活类考题会包含年轻人的工作选择及态度,也会考察老年人在工作中的岗位以及退休和福利政策;另一方面工作方式如远程办公等也会有所涉及,而男女不同性别在工作场合的不同岗位以及不同建议也是时常出现的,并且这一种考题内容相对是学生们较薄弱的,因为会略微的抽象。

 

二、细节详解

 

l  择业类:

 

有关年轻人工作选择及更换的考题经常能在出国英语考试包括雅思和托福中见到,比如有关是否宝贝的工作应该是要与父母的相同或相似的才好;应该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工作还是要考虑现实原因来考虑;雇主在选择员工时更看重的是学历而不是能力;现在更多的年轻人在政治领域工作;现在有不少年轻人选择打临时工而不是终身制的工作;现在年轻人经常跳槽更换工作等等这些考题都应是考生在进考场前就得十分熟悉的内容。

 

20132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