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作文考题集锦

雅思作文考题集锦

来源:网络 2014-0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写作是IELTS考试中的一大难点,很多考生会在写作上失手。雅思普通培训类考试的作文考题,多是偏重生活方面,如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事实上在测验你作文能力的同时,也在测验你的生活能力,现汇总部分考题。

  写作是IELTS考试中的一大难点,很多考生会在写作上失手。雅思普通培训类考试的作文考题,多是偏重生活方面,如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事实上在测验你作文能力的同时,也在测验你的生活能力,现汇总部分考题。眼看雅思考试将近,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们将陆续汇总一些雅思作文的考题,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不妨将这些考题练习一下,相信会对您的考试有所启发,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有哪些话题吧!

 

1、 妇女不能同时做一个好母亲和好职员,政府是否应该付给全职母亲一些工资,让她们在家照顾好宝贝,你是否同意?

  

2、 社会发展带来了生活习惯及饮食文化的变化,比如快餐的引进,你认为这种变化是好还是不好?

  

3、 技术的先进已经给宝贝们造成负面影响,比如计算机、计算器的使用,有人提出应该在课堂上限制使用,你是否同意?

  

4、 市政府每年花很多钱做室外广告、雕塑、喷涂等,你认为是否值得,应该用在什么地方。

  

5、 你的学校要求穿校服,有人认为应该取消,你是否同意?

  

6、 人们参加体育活动不但增强体质,对社会交往有好处,而且对人的心理健康有好处,你是否同意?

  

7、 现在有很多宝贝园、*育院照顾宝贝,让妈妈能很快回到工作中,这样对宝贝好不好?

  

8、 城市中很多人饲养宠物,有人认为这样对城市和人都不好,建议限制,你是否同意?

  

9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