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浅谈淡化雅思文章模板痕迹之双边结构写作

浅谈淡化雅思文章模板痕迹之双边结构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分析了对单边结构文章做淡化模板痕迹处理的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将着重分析如何消除双边结构的模板痕迹。

一、      前言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分析了对单边结构文章做淡化模板痕迹处理的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将着重分析如何消除双边结构的模板痕迹。众所周知,双边结构主要有两个方面的特征:考题文字中的观点双向和考生对观点支持角度的双边讨论,但较好不要模棱两可,应该有明确的单一指向性的观点倾向。

 

同样地,对于判断作文的结构类型,应该不是大的问题,我们关心的是,考生太过依赖所谓的模板,而使得文章没有灵活度,否则,期望通过所谓捷径来*取得理想的分数往往会适得其反。

 

本文中,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将主要通过分析双边结构类型作文中比较常见的话题,为考生分析如何淡化写作中的模板痕迹,使文章更为灵活。

 

二、      分析

真题链接In some countries children are engaged in some kind of paid work. Some people regard this as completely wrong, while others consider it as valuable work experience, important for learning and taking responsibility.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pinion.

 

以上是剑桥中的考试真题,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就一起结合此题,对双边结构的整体文章结构和遣词造句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1. 引言段

引言段是通篇作文的开篇之作,对于它的写法多种多样。但是无论怎样书写,切忌出现以下模式性的语句样式: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