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其实雅思小作文很简单之引言段下篇

其实雅思小作文很简单之引言段下篇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类小作文官方给出的写法建议是’restatement of the question’,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研究发现,几乎所有的小作文考题的句子都是以“主语+谓语+宾语+状语”的形式出现的简单句,而我们只需要将这些句子成分逐一改写,就可以成功“复制”小作文的开头,从而完成引言段的写作。

雅思*类小作文官方给出的写法建议是’restatement of the question’,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研究发现,几乎所有的小作文考题的句子都是以主语+谓语+宾语+状语的形式出现的简单句,而我们只需要将这些句子成分逐一改写,就可以成功复制小作文的开头,从而完成引言段的写作。接下来笔者就来一一说明各个成分的改写法则。
 

3.    名词性从句

这种改法相对比较复杂,所以不建议考生首选使用,但是在平时训练时,较好也能够熟练掌握它的法则,以便于在考试时多一种选择。名词性从句有好几种,并不是所有的都适用。根据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多年经验,how many, how much, how3个使用频率较高,前2个往往用于替换可数及不可数名词,而后者则较多用于流程图和地图题。
 

四.   状语

解决了较复杂的宾语的替换问题,较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相对比较容易的状语。状语在题目中一般情况下是2个,即时间状语和地点状语,原则上我们直接照抄题目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可能的话我们还是应该尽量对状语也做一下微调。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