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从评分标准看:考生如何备考雅思写作(系列文章之二)

从评分标准看:考生如何备考雅思写作(系列文章之二)

来源:网络 2013-10-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考试中,写作是考生公认较难的一门,是*的一门要求学生用书面语言表达自我观点﹑表现自我思维水平﹑展示自我知识储备的输出型考试。

雅思考试中,写作是考生公认较难的一门,是*的一门要求学生用书面语言表达自我观点﹑表现自我思维水平﹑展示自我知识储备的输出型考试。同时,写作时间紧、任务重:写作时间1小时,完成一篇不少于150字的图表说明文(小作文),一篇不少于250字的议论文(大作文)。因此,很多考生对写作考试都有畏难情绪和畏惧心理。虽然困难重重,举步维艰,但事在人为,并且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结合雅思写作评分标准,谈一谈考生应该如何备考才能取得。

 

表达连贯与统一性

小作文具体要求及备考对策

具体要求

表达连贯与统一性,包含对形式和内容的要求。

形式上,主要是指连接词、代词、从句的使用。

内容上,主要是指文章的分段,重点在于正文部分的层次性。

 

备考对策

1.    积累常用连接词

在图表作文中,常用的连接词主要可分为3种: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