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备考:词汇和语法双管齐下

雅思写作备考:词汇和语法双管齐下

来源:网络 2013-09-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考试频道为大家带来了雅思写作技巧,供考生们参考使用,更多雅思培训辅导请继续关注朗阁雅思考试频道http://ielts.longre.com

朗阁雅思考试频道为大家带来了雅思写作技巧,供考生们参考使用,更多雅思培训辅导请继续关注朗阁雅思考试频道。
1、词汇
如果词汇量不够或者语法漏洞很多的话,那么想在写作考试中取得一个5.5分或者6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写作就是一个综合能力的考查,可以说有一些技巧性,但并不像其它科目那么突出。所以在这里特别希望同学们能从基础抓起。对于想出国读本科的同学,想达到5.5分的要求其实也不高,就是能达到大学英语4级的词汇水平。 对于每个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这也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如果不能达到这个范围的话,分数就很难。
2、语法
语法方面,必须要对*阶段的语法点做到心中有数,要明确在准备这种高水平的英语考试的时候对语法的要求是什么。*阶段我们学语法的要求只是做对“四选一”的单选题,所以大家可能会记一些很特殊的用法。我们一定要明白学语法的目的是什么,它只是一种工具,能够让你把这个语言用对。
在应用语言时,要把语法学得简单一点,每一种语法大致说出其意义,能举一两个例子就可以了。这样就说明你能掌握这样一种工具,并能达到运用了。但是对于想挑战*实力较好高校的考生来说,则要求在写作的过程中达到对词汇的综合应用。也就是说只把词汇写对,只把句子写出来还是不能达到要求的。还需要你的词汇运用的有复杂度,语法要多样化。比如我们想在体操或跳水比赛中取得好的名次或者冲击奖牌的话,只把动作做对,不出失误这还是不够的,你的动作还必须要有难度,要做出别人做不了的动作。大家都能够用这些句子和这些词,但如果你能够与众不同,那就有了得更数的理由。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