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英语底子薄,如何进步雅思写作?

英语底子薄,如何进步雅思写作?

来源:网络 2013-09-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写作让很多雅思考生犯难,怎样才能拿到呢?英语基础薄弱的“烤鸭”*内想进步写作成绩,该怎么办?

  作文可从三部分考量
  写作让很多雅思考生犯难,怎样才能拿到呢?英语基础薄弱的“烤鸭”*内想进步写作成绩,该怎么办?
  据朗阁老师介绍,相较于阅读和听力部分,写作是一个输出的环节,尤其是对于我国考生,很多学生都难拿到写作成绩,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写作部分更是一个难以攻破的障碍。其实只要找到学生写作成绩低的真正原因,对症下药,在*内进步雅思写作成绩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什么样的雅思作文能拿呢?“雅思作文我们可以从三部分来考量:一是,内容是否切题,即考生在审题时要找准题目的topic以及针对该主题所提出的问题。二是,立场是否鲜明并且得到有效阐释,比如作文中常出现的"支持或反对"类的题,不能既同意又不同意,必须明确表达你的立场,同时表达你同意或不同意的理由。三是,结构是否有逻辑性。合理的文章结构通常由三大部分组成,即引言、主体和结论,写4-5段比较合理。句子结构的丰富性也是*给分的一个亮点,好的段落应该由不同的句式组成,而不应该是千篇一律的句子结构”,王梦淇老师说:“对于学生来说,较难突破的问题在于结构性和逻辑性的表达,由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性,思维方式也不同,这就需要学生有意识地培养逻辑性思维,写文章时注重连词的运用”。那考生如何在*内进步雅思写作的成绩呢?朗阁老师说:“写作是有方法的,只要老师找出学生写作中的问题,逐一击破,每个学生都可以在合适的方法下得到满意的成绩。”
  套用模板更暴露短处
  我们有一位叫王昞涵的雅思学员,在一次雅思写作4分的经历后,希望在2周里,上15小时的VIP写作课程而能考到雅思写作6分,针对该生的情况,老师为其专门制定了应试方案。虽然王昞涵同学学习积极性非常高,还是无法达到雅思写作的评分要求,不断在小作文中词性使用混乱,副词形容词不分,动词时态不清。老师在对他的训练中整理出他的常见错误,各个击破,进步他的信心,坚信熟能生巧。
  尽管在练习中会有各种障碍,或者思路不合理,或者句式单一多次重复,但是我一直鼓励此学员练习典型题目,总结相关写作词汇与句式表达,在不懂复杂英语语法的情况下,为他打造雅思写作精典,为他布置具有针对性的写作作业,他每一篇作文能较有效地拿分。15小时后,王昞涵得了6分的好成绩,其中写作6分,实现了从4到6的飞跃。
  很多英语基础薄弱的考生,想套用写作模板来进步成绩,对此,朗阁雅思的王老师表示:“我们不建议学生用写作模板,写作是个性化的东西,对于英语基础积累程度不高的学生,套用模板会更暴露短处,表达缺乏技巧性、灵活性,会显得牵强、生硬。因此,我们朗阁的老师一定会总结每一个学生的写作特点,尽量为其量身定制一套写作宝典,同时,在一对一的专项辅导下,帮助学生写作表达更顺畅、更流利、更地道,*内就能实现雅思写作成绩的突破”。较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对自己充满必胜的信心,自信是所有成功的基础。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