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仔细审题 雅思写作那议论文拿

仔细审题 雅思写作那议论文拿

来源:网络 2012-07-04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在对雅思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往往有一些“偏科”的学生,他们能拿到听力9分或者阅读9分,而写作却突破不了7分。那么疑问就有了,“为什么我的写作成绩总是突破不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在对雅思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往往有一些偏科的学生,他们能拿到听力9分或者阅读9分,而写作却突破不了7分。那么疑问就有了,为什么我的写作成绩总是突破不了?

 

    根据对众多考生的写作习惯及写作文章进行分析可以看出,难以突破雅思作文罪魁祸首不得不归咎于考生们在写作时的准备不当。而准备工作的失误所造成的失分更多地是体现在占分数比例高的议论文文章中。所以,如何从步开始进行议论文写作准备应该成为引起烤鸭们重视的一个环节。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考生在动笔进行雅思议论文写作之前应该做好两大准备工作——仔细读题&认真构思。但是由于雅思写作考试安排紧凑、时间紧张等外在因素,不少考生在完成该项测试时大多选择直接砍柴而非提前磨刀,完全忽略了两大准备工作的重

雅思写作 议论文* 审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