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备考五大误区详解

雅思写作备考五大误区详解

来源:网络 2013-10-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当多的考生普遍误认为只要把大学四六级的单词熟练掌握就可以在雅思写作考试中拿到,这种观念导致了很多考生在考场失利,甚至全军覆没。

相当多的考生普遍误认为只要把大学四六级的单词熟练掌握就可以在雅思写作考试中拿到,这种观念导致了很多考生在考场失利,甚至全军覆没。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多年研究以及根据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总结了考生写作备考中的五大基本误区,并在此给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法。

 

误区一:四六级词汇 VS 雅思写作高频词汇

 

国内的大学四六级考试和海外雅思考试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英语测试系统,这两者之间不存在内在联系,应试方法更是天差地别。

 

就写作而言,雅思的*类大作文没有所谓的词库,而*类报告的常用词汇与国内考试又是非常不一样的。因此,很多备战雅思的考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背诵和记忆四六级词汇,根本是在做无用功。笔者有很多学生都通过了四六级,有些甚至是通过的,然后去参加雅思考试,但是考试分数普遍偏低,有些甚至只能拿到4.5-5分,这明显是提示考生光靠背诵四六级词汇是远远不够的。

 

针对这一误区,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花时间多阅读国外刊物,尤其是一些*类文章,积累词汇和惯用句型;其次剑桥雅思真题系列1-8的阅读文章以及*给出的写作范文中的词汇都是考试中的高频词汇;考生当然也应该去参加专业和系统的雅思考前培训,在较短的时间内,职业的雅思培训师会教会你如何正确科学并且高效地准备雅思考试。

 

误区二:裸考替代复习

 

大部分考生认为只要多参加几次雅思考试,考试分数总会进步,因此根本不花时间复习或者参加培训。

相比于国内考试的低廉费用,雅思考试可谓是天价,并且价格还在上升,现今参加一次雅思考试基本费用为人民币1556元,有些甚至要去外省市考试,这笔费用对于很多家庭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何况是不断考试,还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除此之外,对于考试较重要的影响应该是考试的心态问题了,一种考试如果屡次失败对于很多同学来说都是一种不小的挫折。因此,毫无准备的参加考试本身是一种不成熟和对自己不负责,对父母血汗钱的一种亵渎,所以笔者建议必须经过系统培训或者自学后,有一定的准备和把握了再去参加雅思考试,以期顺利通过。

 

误区三:剑桥题反复做,轻松拿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