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大作文常见论点总结

雅思大作文常见论点总结

来源:网络 2014-02-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国考生在写essay时常见的一个问题恰恰是考前准备了语言,临场读懂了题目,很快形成了观点,但是却不知该从哪些角度来支持自己的thesis statement。

  考生们都知道雅思*在评判一篇大作文时,除了看文章的结构和语言之外,还很重视这篇文章的主体内容。而我国考生在写essay时常见的一个问题恰恰是考前准备了语言,临场读懂了题目,很快形成了观点,但是却不知该从哪些角度来支持自己的thesis statement。所以主体段落观点单调,思维陈旧,内容空洞,为达到字数而把一个观点写了再写等问题常常会充斥在文章的body part。这极大地影响了考生的作文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是如何分析的,他们还将多年积累的雅思大作文常见论点总结为一首打油诗,以飨读者。

 

  论文观点角度多;科技经济常切磋;肉体灵魂不放过;权利平等要把握;个人国家多权衡;文化道德思路扩;结合话题多思索;主体论证不难说。

 

一、科技和经济

 

  在雅思论文主体部分写作中,科技角度是使用频率*的角度。绝大多数作文的话题都可以从科技发展对人的生活带来的影响这个角度来加以分析。例如:

 

  讨论是否将动物用于科学实验:

 

  Some scientists claim that experiments carried out on animals would be crucial for potential breakthroughs in treating some of the most-feared incurable diseases.

 

  讨论社会道德下滑: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s given birth to materialism and capitalism which favor the research for economic growth and freedom of men. Consequently, no spiritual, moral, and traditional values are taken into account.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