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7分 雅思写作速成

7分 雅思写作速成

来源:网络 2013-01-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留学军团日渐庞大,国外高校对申请学生英文水平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据调查,要想在2013年申请英国排名前十的高校,雅思总分至少需达到7.5分。这一新趋势对广大我国考生形成了不小的压力,如果*总分为7.5,听力和阅读必须*证8分及以上,而口语和写作均不能低于6.5,甚至要拿到7分才算*险。

  随着留学军团日渐庞大,国外高校对申请学生英文水平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据调查,要想在2013年申请英国排名前十的高校,雅思总分至少需达到7.5分。这一新趋势对广大我国考生形成了不小的压力,如果*总分为7.5,听力和阅读必须8分及以上,而口语和写作均不能低于6.5,甚至要拿到7分才算*险。
  招:读懂*的心
  把握较准确的考评标准是突破雅思7分的步。根据雅思官方揭晓的作文评分标准(IELTS Writing Band Descriptors)!*们对大、小作文都列出了四大评分标准:
  (1)Task Achievement / Response,即答题完整度。
  (2)Coherence and Cohesion,逻辑连贯性。
  (3)Lexical Resources,词汇丰富性既是写作任务中的难点,也是较容易进步的得分点。
  (4)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即语法范围和准确性。
  第二招:长期积累,全副武装
  摸清*的口味固然重要,但较关键的还是要通过学习和积累逐步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写作技巧,才能从容应对变化多端的考题。大量的阅读输入和适量的写作练习可以为集中备考打好基础。
  (1)从范文找灵感:入门雅思写作,较快的捷径就是阅读范文,直观地了解什么样的作文可以得。
  (2)注重积累,滴水穿石。这可不是老生常谈,Eileen老师要给大家提两点具体的要求:,养成每天阅读英文报刊文章半小时的习惯,提前对社会上探讨的核心问题和观点倾向有所了解,清楚西方人表达观点的方式。第二,勤练笔,有写必改。建议找老师或者英语水平较高的同学和朋友帮你修改,挑别人的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进步。
  第三招:考前冲刺,有的放矢
  如果你的备考时间已经不足3个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你*冲刺雅思写作7分呢?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