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如何形容“人”的理由

雅思写作:如何形容“人”的理由

来源:网络 2012-12-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多数考雅思的同学都会有对写作感到困惑的时候,也都知道这项的得分普遍比较难,尤其在写跟人相关的理由的时候,理由比较难找,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了跟人相关的六大理由

  大多数考雅思的同学都会有对写作感到困惑的时候,也都知道这项的得分普遍比较难,尤其在写跟人相关的理由的时候,理由比较难找,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了跟人相关的六大理由:

  一、经验

  经验可分为*(academic),社会(social)和专业(professional)经验。雅思曾经考过一道题目,就是你是否支持*毕业生在毕业之后旅行或工作一年吗?如果你同意此观点,那么你可以说这样做可以丰富社会经验,有利于今后宝贝的发展。这个句子完整的表达可以表述为:

  Working or travelling for one year could enrich students’ social experience,which is beneficial to their future development..这个句子还可以再加一个插入语,那就是在一定程度上:to some degree,把它插在could 后面就可以了。Working or travelling for one year could ,to some degree ,enrich students’ social experience,which is beneficial to their future development。

  二、成就感:sense of fulfillment

  剑七上面有一篇report,如何进步员工的工作满意度,我们可以造一个句子就是:给员工定期加工资能够给员工带来成就感,这能激励他们更好的工作:Increasing employees’ salary could bring a sense of fulfillment to people ,inspiring them to work harder.这句话里面还加入了一个现在分词做伴随,又是一个新的写作语法,雅思的写作如果想上六,一定要在文章中体现出语法的多元化。

  三、性格:mold people’s character

  不同的题目可以用不同的形容词,比如独立的independent,合作的cooperative,,乐观的optimistic,勤奋的deligent, 坚持不懈的persistennt。

  同学可以写一句话关于出国留学好还是不好的:家长将宝贝送出国学习可以塑造他们独立的性格,能够为他们将来的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Sending their children to study abroad may mold children’s independent character, hence, it can pave a way for their future。

  四、情感

  这里我们主要侧重家庭情感,一是练习家庭纽带关系(enhance family ties),二是导致家庭关系疏远(cause isolation of relationship),比如空闲时间陪家人还是陪朋友就可以用这个理由来写。

  五、健康

  健康可以分成两大块:一是身体健康(physical health);一是心理健康( psychological health).对健康有利的,可以用beneficial,preferable,advantageous;不利的可以用detrimental,adverse,harmful三个形容词。

  六、交流技巧:Communication skill

  曾经考过一个支不支持用手机的题目,可以说用手机跟人发短信可以进步人们的交流技巧:Sending text messages can improve people’s communication skill.再比如是否应该鼓励老年人用手机,这个理由也可以用。


雅思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