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如何运用剑桥真题文章进步写作技巧

如何运用剑桥真题文章进步写作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事实上在烤鸭们备考的过程中做阅读得的同时也可以训练自己的写作方面。那如何入手呢?

雅思写作考试一直是我国考生的难点,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分析有这些原因:首先,考生对中英文表达的准确切换没有理解把握好,里面充斥着大量的汉式英语。在和许多学生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同学去背诵一些所谓的雅思词汇却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就会出现表达生硬,用词不当的情况。其实所谓的难词并不是帮助学生在词汇方面获得的决定因素,而是准确恰当,符合英语表达习惯的词汇和词组才是关键。其次,就是思路由于缺乏必要的知识面而无法拓展。事实上在烤鸭们备考的过程中做阅读得的同时也可以训练自己的写作方面。那如何入手呢?

 

策略一:熟悉考试话题并摘抄有用词汇

 

13928日和1116日的雅思作文考题而言:

 

Some people think they have right to use as much fresh water as they want, others, otherwise believes governments should strictly control the use of fresh water as it is limited resource.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Some languages are increasing in use, while many others are declining. Do you think this is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显然,烤鸭们可以很快地说出这两个考题的内容与剑桥74上的阅读非常相近。恍然大悟之余,这两篇文章中的优美词汇就可以做个摘抄:

 

比如说在剑桥7 Test1 passage1中,文章的标题是Making every drop count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