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议论文写作该注意哪些方面

雅思议论文写作该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网络 2014-01-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告诫烤鸭们,在写议论文的时候要尽量写满。练习时,要用考试纸练习,对自己字的大小、疏密有大概的了解,知道写到哪里字数大概多少,在考试时就可以不用担心这方面,可以安心写文章了。

1字数和时间要求

字数要求250以上,太短肯定会被扣分,所以,不管写得怎么样,先要满足字数要求。只要你写得对,写得好,字数越多越好,越能得。但由于时间限制,写300字就已经算写得很多了。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凑字数,把不相关的内容扯进文章里,而且语法错误很多,反而会被扣分,因此不如集中精力把要求的250字写好。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告诫烤鸭们,在写议论文的时候要尽量写满。练习时,要用考试纸练习,对自己字的大小、疏密有大概的了解,知道写到哪里字数大概多少,在考试时就可以不用担心这方面,可以安心写文章了。我考前复印了大约20份,把104122都写了一遍在上面,考试的时候很从容。

两篇一共60分钟,建议议论文用40分钟。在较开始练习的时候,可以不受时间的限制,两三个小时写完一篇也可以。但应不断进步速度,在考试前达到时间的要求。万一考试题目不在机经里也不用慌张了,因为有了平时练习的功底。也许没有预先写好并且背好的那么好,但至少也能达到六分。

 

2命题形式

1)对立观点式

两个事物或两个观点,让你任选其一。在试题中占30%。如:

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children’s education, the school or the parents? give your opinion and tell the reasons.

(2) 单一观点式

一个事物或一个观点,让你支持或反对。试题中常有do you agree or disagree的字样。在试题中占50%。如: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children should engage in educational pursuits in their spare time, otherwise they are wasting their time.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3)论说式

描述一个现象,让你说明原因或给出解决方法等。占20%。如:

how should a student choose the future career ,whose opinions and what kind of information he/she considers in making the decision give the reasons.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