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词汇搭配 议论文

雅思写作词汇搭配 议论文

来源:网络 2012-07-25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们对于雅思写作的词汇、句法的积累,仅仅是停留在背单词背句子上,长此以往,不会有进步甚至还会出现词不达意、文不对题的表达。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词汇学习关键要结合“四种短语”搭配法在语境中系统掌握和运用。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考生们对于雅思写作的词汇、句法的积累,仅仅是停留在背单词背句子上,长此以往,不会有进步甚至还会出现词不达意、文不对题的表达。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词汇学习关键要结合四种短语搭配法在语境中系统掌握和运用。

 

一、动词+名词

 

动词加名词结构在英文议论文中使用的频率较多。它既可以用在主动语态的句子中,也可以用在被动语态的句子中。但要注意:这里使用的动词是及物动词。下面给大家列举几个例子。

 

例一:spoil one’s children 溺爱宝贝

剑四 雅思 议论文 词汇搭配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