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 字数不够怎么办?

雅思写作 字数不够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2-07-24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有的考生以为雅思作文字数不够是不会扣分的,然而事实上是会扣分的,那么作文字数凑不满怎么解决?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有的考生以为雅思作文字数不够是不会扣分的,然而事实上是会扣分的,那么作文字数凑不满怎么解决?

 

    如果我们阅读一篇*文章,不难发现其实里面会有很多的无意义词,什么是无意义词呢?其实就是那些连接词和议论文经常套用的小短语,它们不会影响整篇文章的总体意思,却可以进步文章的连贯性,而通过这个方法,字数不够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以下是雅思写作*的连词汇总。用下划线highlight的词是适合那些总感觉雅思作文写不长、写不满250字、需要灌水的同学。

 

·         To signal sequence or addition

Accordingly, actually, additionally, afterwards, again, also, and, another, as was previously stated, as well as, at the same time, besides this, consistent with this, correspondingly, equally important, finally, further, furthermore, in addition, in a like manner, i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same way, including, initially, last, likewise, more importantly, moreover, next, originally, overa

雅思 写作作文 字数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