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的七大常犯错误类型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的七大常犯错误类型

来源:网络 2016-11-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有关雅思培训中雅思写作的七大常犯错误类型,望考生们多加注意和避免。

朗阁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有关雅思培训雅思写作的七大常犯错误类型,望考生们多加注意和避免。

 

一、各种前后不一致

 

说话肯定前面说完了后面得跟上吧!比如:When one have enough money, she can do anything she want to do.

 

one是第三人称单数,而且have应改为has,want应改为wants;典型的主谓不一致,要改写的没改写。

 

改为:When one has money, she can do anything she wants (to do).

 

二、中式思维要人命啊!

 

中式化。比如:There are many ways 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分析:there are many ways以及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world。原本两个句子很正常,但用中式思维把两个句子一连起来,感觉就不对了,而且一种浓厚的中式乡村英语范袭来。

 

改为:There are many ways for us to learn about the outside world.

 

三、句子随意添加

 

一般都是烤鸭们写完了一句话之后,咦,不对,少写了一些东西,得加上去,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句子。比如:There are many way to get the news. For example by TV, radio, newspaper and soon.

 

其实也很好改,注意标点符号的使用,news后面加了点,就是句子的结束了,然后For还大写,这样后面就彻底成一个句子啦,不对。

 

改为:There are many ways to get the news, for example, by TV, radio, and newspaper.

 

四、词性用错

 

这个还要解释么,大家经常犯的错就集中在这里,具体表现为:介词当动词用;形容词当副词用;名词当动词用等。比如:None can negative the importance of money.

 

negative是什么词性呀,用到这里了,应该用动词:否定,deny!

 

五、指代不清

 

比如:Mary was friendly to my sister because she wanted her to be her bridesmaid.

 

这个句子相当于我是谁的谁的谁的谁。*看到直接就蒙圈了……

 

改为:Mary was friendly to my sister because she wanted my sister to be her bridesmaid.

 

六、修饰词错位

 

英语与汉语不同,放错一个位置,句子的意思就会完全发生变化啦!会造成了不必要的误解。

 

比如:He believe him can do it well and he will better know the world outside the world.

 

分析:better位置不对啊,应该是 he will know the world outside the world better,放到较后。

 

七、用词不当

 

比如:The increasing use of chemical obstacles in agriculture also makes pollution.

 

显然,把obstacles障碍,障碍物误作substance物质了。另外the increasing use(不断增加的使用)应改为abusive use(滥用)。

 

雅思托福刷起来没?快加入朗阁学团吧:萌新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高至3000元RP红包等你来召唤!还不快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七大常犯错误类型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