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审题技巧的总结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审题技巧的总结

来源:网络 2014-12-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在雅思写作的备考中可以适时地进行一下雅思写作题库,平时较好能够注意通过雅思培训托福班多多积累一些雅思写作高级词汇。


  大家在雅思写作的备考中可以适时地进行一下雅思写作题库,平时较好能够注意通过雅思培训辅导班多多积累一些雅思写作高级词汇。下面朗阁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写作中关于审题技巧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雅思写作——审题也要有技巧

  多技能的学习,都有一个从不了解到了解,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对于以前没有接触过写作或者练习写作不多的考生来说,拿到一个作文题目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为解决这个问题,下面给大家给一些练习写作中的基本思路和写作步骤。本章字数虽然不多,但作用非常关键,希望读者认真体会并掌握其中思路。资料下载小编提醒大家注意总结雅思写作高级词汇,可以借鉴一下雅思写作题库的内容。

  拿到题目首先要认真审题。很多考生认为只要是把字数写够,用了一些比较高级的词汇和复合句就算完成了任务。其实,这种想法指导下的写作在实际考试中很容易使考生忽视把握论证的方向,造成写作扣题不严密,论点表述不完整,更严重还会导致跑题。较近雅思作文题目中争论的焦点难以把握。很多考生看到题目中认识的单词,然后就发挥自己想象,天马行空下笔就写。但是这样的作文无论语言质量多高,也拿不到好的分数。只有把握题目争论重心,才能论证有的放矢,获得。

  例子 1、

  Air transport is increasingly being used to export many types of fruits andvegetables to countries where those plants can’t grow or are out of season. Somesay that it is a good thing, but others consider that such use of air transportcan’t be justified.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空运各种蔬菜和水果到不出产这些蔬菜水果的国家或者到这些东西已经过季了的国家越来越司空见惯,有人赞同,有人反对,请评价双方论点并给出自己的看法。

  题目分析:

  这篇作文为2004年9月18日A类雅思考题。题目表面是谈论蔬菜水果和空运的话题,实际上考生需要明白蔬菜、水果作为食品属于商品,商品的一个特点就是要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要。作为一种高成本的服务方式,空运满足的是高消费水平人群,而其他低成本运输服务方式满足的是普通消费水平人群。明白了这一点,就很容易分别解释、评价两种对立论点,较后进行总结,提出自己看法。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