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考查的重点内容都是什么?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考查的重点内容都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14-12-1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对于基础语言的要求是很类似的,也就是说,本身对我们的要求就是没有语法错误,同时段落清晰,结构明了。


    雅思考试对于基础语言的要求是很类似的,也就是说,本身对我们的要求就是没有语法错误,同时段落清晰,结构明了。但是,这仅仅是较为初级的要求,我们集合可以在国内任何一个留学论坛上都能找到相关的内容,但是十分讽刺的是,我们我国学生雅思作文的平均分,也尽然只有20分上下,换句话说,在每一个人都知道真理的时候,如果我们都做不到的话,那么要么是真理是假话,要么是真理太难了。

  但是,我们一想就会知道,其实只要我们写过3-5篇文章,那么逻辑就不会太差,但是我们的分数仍然只有20分左右的平均分,那么结果只能有一点,就是我们平时信奉的雅思作文,思路之上的这条真理是错误的!没有别的原因。

  当然,也许这是Chinglish的问题,可以说从很浅层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但是如果深入研究,我们的结论就不是那么肯定了。因为Chinglish往往被我们理解为语法错误,比如说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亦或者是everythings are just too prefects.不过这句很时髦的中式英语,较被人嘲笑的就是everything后面被加了复数。恰当的雅思培训写作技巧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同学们对于雅思写作评分标准做到心中有数。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把那个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在于后面的too其实用的很不恰当,因为在戛纳这个场合之下,我们只要说这里很完美就可以了,完全没有必要再加一个too,因为too很多时候就表示“过头 了,过分了”,有一点批评戛纳过分奢华的意思,但是很显然,两人的地位还没到大佬的级别,没资格这么说。那么,这里的too就会被解读为“哎呀妈呀,原来人家赞比亚的这个加纳这么有钱,这么奢华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又会显得你很没有见识,这也是不合适的。

  这里较好写为so prefect, 亦或者是bloody prefect, 前者显得很正式,后者则显得很local,很有黑人范。换句话说,everythings是较为常见的Chinglish。too prefects,则是很隐性的Chinglish,但是在20分上下的作文里很常见。so prefect则是在26分以下的作文里很常见。bloody prefect则是在29分作文里很常见。

  思路或者结构,较多也就让我们拿到20分上下的分数,要想搞定26分以上的雅思作文,则必须要重视语言,把文字运用得很地道,除此之外,别无其他选择!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