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技巧关于应用词汇话题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技巧关于应用词汇话题

来源:网络 2014-12-2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词汇语序不准确是导致大家不能拿到雅思写作的重要因素。



    词汇语序不准确是导致大家不能拿到雅思写作的重要因素。

  因为中文和英文的叙述方式的不同,词汇的搭配顺序也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在雅思培训中写作,常常会造成一些中式英语的文章,也就是说会写一些完全按照中文语序逐字翻译的错句。这样的语言表达会给*阅读带来困难,会对句意理解出现分歧,如此一来,当然会大大影响作文的得分。

  例如:“竞争合作意识”应当被翻成“the sense of competition and cooperation”。

  许多考生在情急之下,往往会翻成“competition and cooperation sense”

  这样的表达一旦出现比例较高,便会给*造成语言不地道的感觉,也就难以取得雅思写作。想要掌握正确的词汇的表达顺序这个雅思写作技巧,大家需要在备考雅思写作的过程中接触更多的英语读物,形成英语写作的思维。

  书写上存在简写或缩写也是倒是大家不能拿到雅思写作的因素。

  很多考生在备考雅思写作考试的时候,不能区分口语用词和书面用词的区别,以至于把一些不用在书面表达的方式用在了写作上。口语与写作的较大区别便是口语较随意,而写作比较严谨。为了凸显作文的书面感,建议考生应尽量避免明显的或者大量的简写和缩写形式。一来可以让卷面看起来更加清爽,二来也可以给*留下认真严谨的好印象。

  典型的易写缩写的表达有:

  It‘s 应该写成it is

  What‘s more应该写成what is more,

  Can‘t应该写成cannot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