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备考阶梯:初期

雅思写作备考阶梯:初期

来源:网络 2014-09-24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们要注意,语法好是写作会变好的一个前提,但并不是会让写作拿的必要因素,句型多样化的灵活运用更为重要。好的句子是好文章的基础,考生要*证句子的准确性,灵活运用句子的多样化。

 

雅思写作备考初期:

 

考生们要注意,语法好是写作会变好的一个前提,但并不是会让写作拿的必要因素,句型多样化的灵活运用更为重要。好的句子是好文章的基础,考生要句子的准确性,灵活运用句子的多样化。基础薄弱的考生一定要练习写出正确无误的句子,在此基础上,尝试不同句式结构的替换。多多背诵一些与雅思写作相关的句子,这样在以后的雅思写作中才能熟练地用英文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基础较好的考生,要注意句子的灵活运用,不要简单的认为写长句就能拿,用复杂句就能拿。有一些考生特别喜欢用定语从句,写出来的句子效果却是让*很无语的:

例如:The public should take some actions to deal with the environment which is fragile.

上面这个定语从句用的没有太大作用,可以直接将形容词fragile放到environment前面。
填写表单,订阅朗阁雅思考试资讯

雅思写作 备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