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如何构建文章的结构

雅思写作:如何构建文章的结构

来源:网络 2014-05-07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对于很多考生而言是一个比较难跨越的门槛,其实,将这个相对比较复杂的内容模块化,是进步写作全面实力的一个较为便捷的途径。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将从雅思写作如下四个模块进行构建写作解决方案,相当于构建一个房子:框架构建方案,相当于做整个房子的结构工程;内容填实方案,相当于房子的砌体工程;语言改错方案,这是*证房子质量没

  雅思写作对于很多考生而言是一个比较难跨越的门槛,其实,将这个相对比较复杂的内容模块化,是进步写作全面实力的一个较为便捷的途径。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将从雅思写作如下四个模块进行构建写作解决方案,相当于构建一个房子:框架构建方案,相当于做整个房子的结构工程;内容填实方案,相当于房子的砌体工程;语言改错方案,这是房子质量没

  框架构建雅思写作方案

  雅思写作考试主要体型分类为:IDO模式(introduction discussion opinion即引入观点,正反论证和提出结论),PES模式(phenomenon explanation solutions 即现象描述,解释说明和问题解决)和issue模式(to what exta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所以考生在考试前有必要把每个模块的表达句型准备好,较好形成自己的模块,只要考到该考点都用相应的模式去写作,这是步。

  下面以较常考的issue为例给大家一个范本,以有*留的肯定作为基本立场,在此仅供各位做一个基本的参考:

  I agree with the speaker’s broad assertion that…. However, the speaker unnecessarily extends this broad assertion to embrace…. My points of contention with the speaker involve…, as discussed below。

  I concede that the speaker is on the correct philosophical side of this issue. After all, …。

  While…, at the same time we should be circumspect about…. After all,…。

  The speaker’s assertion is troubling in two other respects as well. First, …. Secondly… . For instance…

  In sum, the speaker’s assertion that… begs the question, because…. As for the broader assertion, I agree that…. Nevertheless, …. In the final analysis, given … we are forced to strike a balance in how we …。

  当然,这个地方只是给大家一个例子,究竟如何总结雅思写作的框架,和考生平时阅读是分不开的。可以从美文的范文或者官方给出的样文中自己提炼出属于自己的框架,但是较重要的是考试一定要在平时针对不同的考试题目来反复熟练的使用这个模块,才能自己在考场上能够熟悉自如地使用这个写作思路。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