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中如何利用状语从句拿分

雅思写作中如何利用状语从句拿分

来源:网络 2014-03-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写作考试中,状语从句的使用能起到非常明显的强调突出作用,如何利用状语从句拿呢?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重点讲解在雅思写作中容易拿分的四大从句。

雅思写作考试中,状语从句的使用能起到非常明显的强调突出作用,如何利用状语从句拿呢?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重点讲解在雅思写作中容易拿分的四大从句。

状语从句在从句中充当状语成分,也就是在文章排除主谓宾的情况下所存在的成分。状语在一个句子里的作用有时间、目的、地点、原因、结果、让步、条件、方式等,所以状语从句就是表示上述作用的从句。

 

一、原因状语从句

 

能引导原因状语从句的词汇有:becauseassincein that

 

例如:

World food output per head has risen by 4 per cent between the 1970s and 1980s mainly as a result of increases in yields from land already in cultivation but also because more land has been brought under plough.

20世纪70以及80年代,平均每人的食物产量增加了4%,主要是因为现有的耕地食物产量增加,还有一个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土地被用来耕地。

 

The removal of subsidies stopped land-clearing and over-stocking, because they in the past had been the principal causes of soil erosion.

因为津贴的废除,导致开荒毁林以及过度放牧的停止,曾经这是水土流失的主要原因。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