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中如何开阔思路

雅思写作中如何开阔思路

来源:网络 2014-02-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面对茫茫作文题海,不少考生不知所措:全部话题都准备不切实际;不全面准备,心中又没底。

面对茫茫作文题海,不少考生不知所措:全部话题都准备不切实际;不全面准备,心中又没底。充分准备了其中某个话题,比方说,妇女犯罪问题,并不意味着考生有把握写好另一个话题,例如垃圾问题,毕竟不同的话题要求考生具备不同的观点、词汇。怎么解决这棘手的问题呢?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关键在于开阔思路,积累相关写作素材,善于从不同话题中找"共性"。我们只要对已出现的作文考题稍作分析,就可以发现,虽然雅思作文话题多达数百题,不少话题其实是类似,相近或者是相通的,例如,"远程教育的利弊"="电脑取代老师的利弊""谁该为我们的老人负责"="老人住老人院还是家里""动物园有没有必要"="该不该*护濒危动物""政府该不该资助艺术家"="政府该不该投资艺术项目如音乐厅、博物馆等"。其实在写作老师的眼中,动物园跟博物馆差不多,奥运会跟旅游业没啥不同,甚至养宠物跟出国留学也能扯上边!在写作过程中,我们很容易发现,支持建动物园的论据跟支持建博物馆的论据差不多,所需的词汇也相差无几;奥运会的好处跟发展旅游业的好处95%相同!

 

下面简单列出动物园和旅游业的PROS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