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进步雅思写作水平必经的三个阶段

进步雅思写作水平必经的三个阶段

来源:网络 2014-01-0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进步雅思写作水平*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一定要经过一个比较系统的复习,以下略微分析必经的三个阶段:

  进步雅思写作水平*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一定要经过一个比较系统的复习,以下略微分析必经的三个阶段:

  阶段:掌握写作方法。雅思写作有大小作文之分。小作文应该分几段,每段写什么内容;大作文应该怎么布局,内容和语言何者为重?这些都是必须掌握的。In other words,这一阶段就是掌握作文怎么写的问题。

  第二阶段:语言积累阶段。这一阶段要大量看一些好的例文。请注意,就算*只有5,6分,但例文必须看好的,不能说考5分,那就看6分的例文。因为例文是用来借鉴的,一定要*质*量的。此外,单纯地听老师说怎么写怎么写,肯定比较抽象,所以要看些好的例文并分析,这样会具体很多。

  第三阶段:练习阶段。有的人把所有的希望全都寄托在老师身上,这是*不可行的!不是说老师靠不住,而是写作比较特殊,必须要自己动手写一下。否则,到了考试的时候,说不定都写不完(因为时间不够)。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