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类雅思写作与普通英语写作通用策略

*类雅思写作与普通英语写作通用策略

来源:网络 2013-12-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学生觉得很困惑,不知道自己经常接触的写作考试训练是不是也同样适用于雅思的写作训练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可以负责任的说,实际上,无论是*类写作还是普通培训类写作,Task 2的要求与写作方法都是一样的。因此,本文既适合*类考生,也适合普通培训类考生。

很多学生觉得很困惑,不知道自己经常接触的写作考试训练是不是也同样适用于雅思的写作训练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可以负责任的说,实际上,无论是*类写作还是普通培训类写作,Task 2的要求与写作方法都是一样的。因此,本文既适合*类考生,也适合普通培训类考生。 

一、Task 2简介 

时间:40分钟 
字数:不少于250 
体裁:议论文(论文或报告) 
要求:根据题目要求作出描述、进行论证、表明态度。 
目的:不仅考查写作能力,同时考查思维和论证能力。 

二、Task 2写作步骤与技巧 

由于Task 2字数要求较高,与Task 1相比它更需要在写作过程中注意科学性、逻辑性和完整性,如果仅仅是因为赶时间、赶进度而无视写作规律,其效果往往不尽人意,道理很简单:欲速则不达。下面我们看一看Task 2应该采取哪几个步骤: 
1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