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浅谈淡化雅思文章模板痕迹之单边结构写作

浅谈淡化雅思文章模板痕迹之单边结构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2-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作文中,基本上主流的作文结构有:单边结构,双边结构和分析解决。如果进一步细分,还可以分为自由论述类,混合类和对比型。考生在考试前较重要的是要学会确定考题的作文结构,这是审题的一个重要前提。

一、      前言

雅思作文中,基本上主流的作文结构有:单边结构,双边结构和分析解决。如果进一步细分,还可以分为自由论述类,混合类和对比型。考生在考试前较重要的是要学会确定考题的作文结构,这是审题的一个重要前提。众所周知,单边结构主要有两个方面的特征:考题文字中的观点单一和考生对观点支持角度的单一,即不能模棱两可,必须有明确的单一指向性的观点倾向。

 

对于判断作文的结构类型,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现在我们关心的是,考生太过依赖所谓的模板,而使得文章没有灵活度,太过于模式化。同学们都知道,在考试中,如果我们的文章太过模式化,也就是有背模板的嫌疑,这样的文章在*眼中是低质量的作文。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此现象的主要原因应该归咎于考生存在希望通过所谓*模板去获得的心态,期望通过所谓捷径来*取得理想的分数。可是这样做往往会适得其反。

 

本文将主要通过分析单边结构类型作文中比较常见的话题,为考生分析如何淡化写作中的模板痕迹,使文章更为行云流水,不要让文章成为冷冰冰的一堆钢筋水泥般无生机的机械文字。

 

二、      分析

真题链接In some countries, government encourages industries and business to move from large cities to regional area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policy?

以上是作文题库中的考试真题,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就一起结合此题,对单边结构的整体文章结构和遣词造句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1. 引言段

引言段是通篇作文的开篇之作,对于它的写法多种多样。但是无论怎样书写,切忌出现以下模式性的语句样式:

模板语言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