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下)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下)

来源:网络 2013-1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措辞是指在特定的句子中如何恰当地选用词语的问题,由于很多因素的制约,比如上课时间有限,老师在这方面作的指导相对来说就比较少,因此导致了学生在平时写作中没有养成良好的推敲,斟酌的习惯。他们往往随心所欲,拿来就用。

l    不间断句子(run-on sentences

什么叫不间断句子,请看下面的例子:

1. There are many ways 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分析:

这个句子包含了2层完整的意思“There are many ways”以及“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简单地把它们连在一起就不妥当了。

改为:There are many ways for us to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或者There are many ways through which we can become acquainted with the outside world.

 

 

l    措辞毛病(troubles in diction

措辞是指在特定的句子中如何恰当地选用词语的问题,由于很多因素的制约,比如上课时间有限,老师在这方面作的指导相对来说就比较少,因此导致了学生在平时写作中没有养成良好的推敲,斟酌的习惯。他们往往随心所欲,拿来就用。所以作文中措辞不当的地方比比皆是:

1. The increasing use of chemical obstacles in agriculture also makes pollution.

(农业中不断增加的化学物质的使用也造成了污染)

分析:

显然,考生把“obstacles”“障碍物当做物质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