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大作文话题解析之环境篇

雅思大作文话题解析之环境篇

来源:网络 2013-12-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环境话题一直以来都是雅思大作文考试的重中之重,其出题频率非常高,而且涉及的话题也非常广泛。关于这个话题的写作,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特此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各位考生在备考时能够有所偏重。

环境话题一直以来都是雅思大作文考试的重中之重,其出题频率非常高,而且涉及的话题也非常广泛。关于这个话题的写作,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特此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各位考生在备考时能够有所偏重。

 

首先,环境话题所涉及的词汇都是比较专业的。因为环境属于科学范畴,所以很多名词的表达有其自己固定的说法。所以,考生并不能像其他话题那样,根据自己的理解去解释某些不会表达的名词,这样会体现出其语言的不专业和内容的罗嗦。

 

第二,环境话题有越来越细化的趋势。早期的环境话题所涉及的方面更有限,基本都是大面的问题,比如说全球变暖,空气污染,森林消失,而现在环境话题的角度更偏,所以对于学生来说可能更加不好题库和准备。现在有很多问题都是在问比如说环境问题是谁的责任,乱扔垃圾的行为如何解决等。

 

较后,环境现在已经成为较热的社会话题。当我们翻开报纸,打开电视,看到的几乎全部都是关于环境问题的讨论。所以,既然有这么多的材料在解释环境问题,那么考生就有必要利用媒体中大量的知识面,把自己的常识扩充一下,让自己的文章与时事相结合,从而能够赢得更多的分数。下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们就带领各位考生对环境类的话题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Ø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it is the responsibility of the government rather than the individuals to combat environmental problem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这篇文章是问*护环境到底应该是政府的责任还是个人的责任。针对这个题目,其实学生非常容易写跑题。这个题目的重点是问应该是谁的责任。换句话说,如果考生认为环*应该是政府的责任,那么考生应该去说政府为什么应该致力于环*工作,反之也是一样。而很多考生的问题就在于把重点放到了政府应该怎么做才能去环*。如何做的内容肯定需要在文中体现出来,但是这并不能作为一个分论点来论述,考生应该把重点放到应不应该,而不是如何做的问题。

 

Pros: (Government)

ü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