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G类投诉信的常见思路(下)

G类投诉信的常见思路(下)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诉信一直是移民类小作文常考的话题,根据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老师多年的教学,发现投诉信一般可以从以下四个思路去发展。

投诉信一直是移民类小作文常考的话题,根据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多年的教学,发现投诉信一般可以从以下四个思路去发展。
 

三、      投诉理由3:虚假宣传

 

对于虚假宣传的话题,我们其实可以参考上篇2个理由中的一些例子,投诉重点主要围绕在收到的产品与描述不符或者得到的服务项目和合同上的不一致或遗漏以及根据提示使用后无法获得预期效果等。此类书信在结构上一般由三部分组成:

 

(一) 表明投诉原因。

(二) 陈述投诉内容,如时间、地点、人物等,并指出具体问题所在以及由此而产生的后果。

(三) 提出整改建议或者希望得到对方的赔偿或补偿。

 

让我们结合真题来分析一下

You attend an evening course in a school, but you find that the course is different from what is described on the course brochure. Write a letter to the school. In your letter,

1. explain the detail of evening course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