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六招让你突破雅思作文的难关

六招让你突破雅思作文的难关

来源:网络 2012-06-26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雅思的时候,很多考生子要一提到作文心里就纠结,要是套用模板作文就千篇一律,一点都不新颖,那究竟应该怎么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150个字的小作文呢?有哪些技巧呢?


     备考雅思的时候,很多考生子要一提到作文心里就纠结,要是套用模板作文就千篇一律,一点都不新颖,那究竟应该怎么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150个字的小作文呢?有哪些技巧呢?
 
  1.小作文讲究精炼,要求描述主要内容,而不是要面面俱到,更切记不要为了达到字数而“滥竽充数”。关于小作文的字数,童鞋们切忌不要少于150个字数,因为这属于基本的task没有完成;当然,也不是字数越多越好。
 
  2. 关于小作文和大作文的答题安排。这个一般有各自的习惯,孰先孰后这个没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一般如果你觉得大作文比较难写的话建议先写大作文,毕竟大作文所占分值高。另外,无论如何要尽量给大作文多留一些时间。
 
  3. 关于雅思小作文的时态。由于小作文给出的时间坐标多以过去时间为主,所以主要时态为一般为过去时,但也有其他时态,这个要看时间坐标和具体行文。
 
  4. 关于小作文的架构。提醒考生,要求简洁,条理和层次,开篇引入段、中间描述段,结尾总结段无疑是非常好的架构。着重说一下中间描述段,行文尽量利于对比和类比,从图表给出的数据和图形本身入手,巧妙使用比较级、*以及分数、倍数等语法手段进行立体感强烈的多方位描述,行文展开的同时要注重逻辑性(老外很看重)。
 
  5. 关于小作文的措词和炼句。小作文本身字数不多,如果用来表现主要信息量的单词出现重复势必会影响得分,这里给小作文的词汇多样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句子方面,不宜过于复杂,力求精辟,可多用插入语和伴随状语。另外小作文是客观性文章,不要出现带有主观意识的词汇和句子。
 
  6. 较后,书写要尽量工整,*批阅时间有限,如果字迹潦草无疑会影响*评分;写完后检查错别字,不要因为错别字扣分,你会伤不起。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作文的技巧了,这些小技巧都是极其实用的,大家赶紧运用起来吧,多多练习吧,实践才是进步成绩的*途径。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 雅思作文 进步技巧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