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句式七大原则(一)

雅思写作句式七大原则(一)

来源:网络 2013-11-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可能是广大考生们心里较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其实大部分考生心里都清楚,只有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的文章才有可能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分数,但也正是因为这几项大家都清楚的评分点,很多考生不得不知难而退。

雅思写作可能是广大考生们心里较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其实大部分考生心里都清楚,只有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的文章才有可能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分数,但也正是因为这几项大家都清楚的评分点,很多考生不得不知难而退。其实雅思写作是有一些硬性的标准和原则可循的,如果能够对症下药地针对这些硬性标准进行练习,那么与的差距终究会逐渐缩小。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对众多范文的研究总结出以下雅思写作句式方面的七大原则,供各位考生们参考。

 

一、长短句原则

 

工作纵然还需要一张一弛,何况是写文章呢。老让读者读长句会使人精神涣散,不能集中发现句中重点。写一个短小精辟的句子,反而却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如果我们把短句放在段首或者段末,也可以非常明显地揭示主题:

例如:As a creature, I eat; as a man, I read. Although one action is to meet the primary need of my body and the other is to satisfy the intellectual need of mind, they are in a way quite similar.

如此可见,长短句结合,抑扬顿挫,重点分明。

 

强烈建议:在文章段开头段用一长一短,且先长后短在文章主体部分,要先用一个短句解释主要意思,然后在阐述几个要点的时候采用先短后长的句群形式,定会让主体部分妙笔生辉!文章结尾一般用一长一短就可以了。

 

二、主题句原则

 

国有其君,家有其主,文章也要有其主,否则会给人造成群龙无首之感!一些作者故意将主体隐藏在文章之内,让读者自己分析,自己品味,而这种需要深刻体会的雅思作文得到的分数也值得我们慢慢品味了。所以奉劝各位一定要在雅思文章的各段中给出主题句,放在段落的开头*险型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