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朗阁教师带你解读雅思写作评分标准

朗阁教师带你解读雅思写作评分标准

来源:网络 2013-10-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对于考试来说,只有了解了考试的范围和评分的标准,考生才能在复习中准备的更加充分,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对于考试来说,只有了解了考试的范围和评分的标准,考生才能在复习中准备的更加充分,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就带领烤鸭们来看一下雅思写作的评分标准。

一、A类与G类考试内容

 

雅思考试全程考试时间为2小时55分钟。其中,写作在听力、阅读部分之后出现,是笔试的较后一项。雅思写作考试要求在60分钟内完成两篇作文(Task 1 and Task 2)。写作中,以留学为主的*类(Academic)和以移民为主的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试题类型有所不同。

 

Task 1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完成150字以上的文章。A类(*类)以考核图表为主,考的较多的有曲线图、柱状图、饼状图、表格等,也有可能考到两种不同种类的图。此外,流程图和示意图也偶尔考到。而G类(培训类)要求考生针对题目要求写一封信来询问某方面信息或阐释某种状况。到目前为止,出现较多的书信种类有投诉信、请求信、建议信、寻找失物信、邀请信等。
 
Task 2要求考生在40分钟内写作一篇不少于250字的议论文。A类和G类在Task 2方面非常相似。考生可能需要对某个观点发表支持或反驳意见,或者讨论针锋相对的一组观点,或者解释某种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