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的基本方法介绍

雅思写作的基本方法介绍

来源:网络 2013-01-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的基本方法介绍

  写作的基本方法....

  正统的文章段落句子和每一个字都可分3部分

  一个字:(prefix) + stem + (suffix)

  例:(un) + forget + (able)

  一句基本句:subject + verb + complement

  例: I + love + you

  一段段落:

  1)题目句(Topic Sentence) - 说明这段落会表达的意见

  2)解释(Explanation) - 令题目更清晰,让读者明白

  *(Evidence) - 写出证据支持自己的论据

  例子(Examples) - 进一步支持自己的论点

  额外说明(Extra detail) - 练习主题论点

  3)结句(Summary Sentence) - 总结整段

  一段文章:

  1)介绍(Introduction)

  2)主体(Body)

  3)结论(Conclusion)

  用这个规格写文章,写作表达的时候会轻松很多。句子必须有意义....

  不要写太简单和没有意义的句子,但也不要故作深奥。一句正确而简单的句子*比一句复杂而错误的句子好。

  例句:1)There are many rich and poor countries in the world.

  2)There are many more poor countries than rich countries,yet the latter are in possession of almost all the world''s economic wealth.


  很明显第二句比句给更多资讯。常出现的几个问题....

  1、如我在*内不能完成文章怎么办?

  由于您不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工作,您的分数一定会大受影响。您可多练习以增加速度。较聪明的方法是用20分钟完成部分,用40分钟完成第二部分。

  2、串字对错是否会影响测验成绩?

  是的,串字和标点符号是否运用得当*会影响测验成绩,但不用因写错一些字而紧张,始于您并非用英语作为母语,较重要的还是能正确表达您的意思出来。

  3、如我对要回答的问题完全不熟悉怎么办?

  您首先应问自己为什么这种情况会出现在您身上。测验的两部分都只会提及一般的知识,绝不需任何*知识,您可多看一些英语的报纸和杂志以配合和认识*所发生的事,尤其是在英语国家发生的新事物。

  4、我如何加快自己的写作速度?

  自己可计时写一些文章,慢慢增加自己的写作速度。另外,用原珠笔写字会比用铅笔写字写得快,拿笔的姿势对写作速度也会有影响,拿笔时千万不要太用力,草写英文*比正写英文快。


雅思写作 基本方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