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看电影学雅思 雅思写作之媒体的力量

看电影学雅思 雅思写作之媒体的力量

来源:网络 2012-08-1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电影早已是当代人认知社会、反省自身的利器,它通过特定的视角形象地、或主观或冷静地,反映了社会的不同侧面。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电影早已是当代人认知社会、反省自身的利器,它通过特定的视角形象地、或主观或冷静地,反映了社会的不同侧面。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每年雅思写作涉及媒体方面的考题不是太多,考察重点较为集中,以讨论电视、广告及包括因特网在内的新闻媒体对现代社会及观念的影响为主。

 

       电影《楚门的*》主要是围绕一部记录主人公楚门的真实生活状态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展开的,楚门自出生伊始就生活在摄像机的镜头下,可他却对这一切浑然不觉。他的生活被隐藏在各处的摄像机24小时全程记录,甚至他生活的小镇就是一个巨大的摄影棚,他周边的朋友甚至家人真正意义上都是演员,配合着他的步调饰演着自己的角色。真人秀节目导演在幕后操纵着一切,但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楚门发现他本应该已经死去的父亲还活着,并逐渐留意着身边那些   不寻常的事件,并较终发现了一切的真相。较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在电影的结尾,楚门较终获得自由靠得竟然还是电视的力量,他的前女友发动了一场还楚门自由的运动。

 

       看电影学雅思 写作 媒体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