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下定义”在议论文中的用途

雅思写作“下定义”在议论文中的用途

来源:网络 2012-08-28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不论是A类或是G类的同学,想要在写作中取得7分以上的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就考试本身而言,Task 2的得分起着关键的作用。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上海朗阁

 

雅思写作不论是A类或是G类的同学,想要在写作中取得7分以上的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就考试本身而言,Task 2的得分起着关键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文章里,笔者并不是要探讨大作文的全盘攻略,而是围绕一种特殊的写作思路和切入点来诠释它在议论文中的运用,以期帮助大家进步大作文的得分。

 

“下定义”,可以给读者一个直观的概念或者清晰的思路,并且有利于后文的发展,而它本身并非只是字典上的解释,可以灵活使用。接下来,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介绍一些它在大作文不同阶段里的应用:

 

(一) 引言段中的应用

 

1.    Globalization

Globalizationthe international spread of products, ideas and informationis bringing the world closer together. But globalization is not a new concept. For thousands of yearsnations have roamed the earth in search of new markets and new sources of raw materials for their own industries.

 

关于“全球化”这个名词,考生并不陌生,但是如何用合理的语言来赋予它一个含义,这并非易事,上述的引言段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先是从字面上诠释了“全球化”的定义,进而又从实际生活角度赋予了它另外一层含义。

 

2.    Telephone/Mobile phone

Imagine using smoking signalscarrier pigeons or riders on horseback to send an important message. Although those methods may sound strangeyears ago people used them to communicate. Todayall a person has to do is pick up a telephone/mobile phone.

 

对于电话这一现代通讯工具,地球人都知道它是干嘛的,不过呢,我们可以从对于电话功能的定义上做文章,同样也可以赋予它一个生动的含义,并且一下子可以吸引读者眼球。

 

3.    Studying abroad

Every yearstudents around the world leave behind the comforts of home to pursue a study-abroad experience in a foreign country. While many would say that studying abroad is advantageoussome would argue otherwise.

雅思写作 “下定义” 用途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