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十个高频发音错单词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十个高频发音错单词

来源:网络 2015-11-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口语中哪些常用单词容易发错音呢?今天,雅思培训小编就为各位雅思考生带来雅思口语十个易发音错的高频单词。

雅思口语中哪些常用单词容易发错音呢?今天,雅思培训小编就为各位雅思考生带来雅思口语十个易发音错的高频单词,希望可以帮助广大雅思考生轻松备考雅思。

 1.Usually[?ju:?u?li]
  这是非常难纠正的发音。雅思考生们常常将这个词读做[?ju:ru?li],因为/?/的发音是个大难点。
  相同错误还有treasure,pleasure等
  2.Thing[θi?]
  这个单词经会被读作为[si?][sin]。/θ/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s/。
  相同错误还有:theatre,Thursday,theory,theme,throat,thread,think,thank,thirteen,thirty,third,thousand,thick,thirsty,thoughtful,thorough
  3.Then[?en]
  这个单词常被读成[zen][den][z?n]。/?/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z/。
  相同错误还有they,them,their,theirs,there,the,than,then,though,thus,therefore
  4.The[??]
  这个单词经常被读为[z?][d?][d??],还常被误读成卷舌音,读为ther。
  5.China[?t?ain?]
  这个单词通常被加入卷舌音,读为Chiner。
  相同错误还有Christmas,delicious,idea
  6.Kind[kaind]
  这个单词经常被读做[k?nd](canned).
  相同错误还有like,style,mind,quiet,retire
  7.Fun[f?n]
  这个单词经常被错误地读成[f??,与中文的“放”类似,其中鼻音的错误特别常见,/n/和/?/的音也会经常出错。
  相同错误还有run,won,month,enhance
  8.All[?:l]vs.Only[??unli]
  All通常会被读成[??],而only则被读成[??:nli]./?/和/?u/的发音是难点。
  相同错误还有also vs.most;cloth vs.clothes;
  9.Very[?veri]
  这个单词经常读成[?vairi]。在元音中/e//?//ai/容易被混淆。
  相同错误还有said,many,guess
  10.Expensive[iks?pensiv]
  在音标/s/后的轻辅音浊化问题是很多雅思考生经常犯的错误,较短的单词中浊化的问题容易被注意到,如skirt,sport,student等,然而在较长的单词中错误就很多了。
  相同错误还有Australia,discuss,experiment,experience,responsibility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发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