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注意小细节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注意小细节

来源:网络 2014-12-1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头至尾要展开你的微笑,不要让她觉得你很紧张!


    1.从头至尾要展开你的微笑,不要让她觉得你很紧张!

  2.想题目时嘴里要用英语不停低估,让她感觉你是在想怎样回答而不是你听不懂或英语表达能力差!

  3.让*先坐给他留下好影像!之后*会问你要id card,你可以回答:sure,here u go.不要说ofcourse,而要说sure。这样能够显的你礼貌,因为of course在英语中有挑衅的含义.

  答题时要注意:

  1.禁用You know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而是要你告诉他们的!

  2.禁用THAT‘S ALL/THAT‘S OVER建议大家用What excatly would you want toknow?这是一句很好的句子!

  3.英语说的太快是不是有被怀疑背答案的嫌疑?多使用难词么?

  我想老外应该有判断力吧,主要的是你再说这些流利的句子时,要加入一定的语气词,这样一,显得你很有洋腔,二,有说明你的英语像母语,很流利!不!口语中,不需要比较偏的难词,但是要多样性!特别记住:如果想的,不能用Ithink,要用I believe,I insist等!

  4.还有大家习惯用so,我在这里说不要常常用,要用consequently,这个词既可用在作文也可以用于口语,是个好处!还有一个重点,不能用will,要用would!不能用can,要用could!原因是can和will都是肯定发生的事,二*会问你很多要你猜测的问题,像我考的,*问将来会有什么机器?你能说will吗?你说了这个不用怀疑你就只有4-5分得水平,别想6分了!第二,这样,语气缓和,有礼貌!
平时也可以多多参加雅思培训辅导班来进步自己的口语!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口语 小细节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