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介绍进步雅思口语成绩的方法

介绍进步雅思口语成绩的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4-25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进步雅思口语的成绩方法介绍。雅思口语的成绩进步不是瞬间的,需要考生多方面的进行备考,下面就是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帮助大家做出的整理。

  进步雅思口语的成绩方法介绍。雅思口语的成绩进步不是瞬间的,需要考生多方面的进行备考,下面就是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帮助大家做出的整理。

  怎样用英文简单界定一个东西的技巧。

  美国人和美国人交谈80%是想告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书是什么)?而美国的学校生就开始问:What is the book?这种Where is the book只是思维的描述阶段。但是我想连大学生也很难回答What is a book?因为我国传统英语教学模式没有教会学生表达思想的技巧。

  如果已经学会界定,但理解还有偏差,那就要训练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用不同的方式解释同一事物)。

  一种表达式对方不懂,美国人会寻找另一种表达式较终让对方明白。因为事物就一个,但表达它的语言符号可能会很多。这就要多做替换练习。传统的教学方法也做替换练习,但这种替换不是真替换,只是语言层面的替换,而不是思维层面的替换。比如,I love you(我爱你)。按我们教学的替换方法就把you换成her,my mother等,这种替换和学校生练描红没有什么区别。这种替换??子的基本结构没变,我听不懂I love you,肯定也听不懂I love her。如果替换为I want to kiss you,I want to hug you,I will show my heart to you等,或者给对方讲电影《泰坦尼克》,告诉对方那就是爱,这样一来对方可能就明白了。这才叫真正的替换。也就是说用一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个意思,或者一个表达式对方听不清楚,举一个简单易懂的例子来表达,直到对方明白。

  我们必须学会美国人怎样描述东西。

  从描述上来讲,由于中美的文化不同会产生很大的差异。我们描述东西无外乎把它放在时间和空间两个坐标上去描述。美国人对空间的描述总是由内及外,由里及表。而我国人正好相反。从时间上来说,我国人是按自然的时间顺序来描述。我们描述一个东西突然停住时,往往较后说的那个地方是较重要的。美国人在时间的描述上先把较重要的东西说出来,然后再说陪衬的东西。只有发生悲剧性的事件,美国人才在前面加上铺垫。这就是我国人和美国人在时间描述上的巨大差别。

  要学会使用重要的习语。

  不容易学、易造成理解困惑的东西就是“??解,这就是习语。所以和外国人交流时,能适当地运用习语,他马上就会觉得很亲切,也很爱和你交流。那么什么是习语?就是每个单词你都认识,但把它们组合在一起,你不明白的。

  学会两种语言的传译能力。

  这是衡量口语水平的一个较重要标准。因为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我们天生就有自己的母语。很多人都认为学好外语必须丢掉自己的母语,这是不对的。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