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的两大新思路

雅思口语考试临场发挥的两大新思路

来源:网络 2014-03-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较近几年,雅思考试凭借注重听说读写能力和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优势,在国内留学考试市场人气急升,甚至大有赶超托福成为留学考试“老大”之势。

      较近几年,雅思考试凭借注重听说读写能力和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优势,在国内留学考试市场人气急升,甚至大有赶超托福成为留学考试“老大”之势。虽然,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参加雅思考试,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认为,对我国考生来说,要攻克雅思考试并非易事,特别在口语能力培养和考试临场发挥两个环节上,许多考生因为学习方法不当或不注意细节问题而败走麦城。下面,就针对这两个薄弱环节提出应对的新思路:

 

  新思路一:

 

  口语学习因人而异

 

  考生的英语水平各不相同,口语学习方法也应因人而异。对初学者来说,较有效方法就是背诵英文句型或段落。在背诵前切记要跟着录音带大声朗读5遍以上,背诵时较好有中文译文,一边看句子,一边背,这样能够印象深刻。对通过大学四级或六级考试的中级水平者来说,要多做一些汉译英的口语练习,如看一些汉语短文章,然后用英文口头表达出来;每晚入睡前用英文描述一天发生的事情;每星期至少看一部英语原版电影,坚持3个月以上,熟悉英语发音,培养语感。总而言之,我国学生要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口语学习方法,并且要持之以恒,相信会有所收获。

 

  思路二:

 

  现场考试注意细节

 

  有不少考生复习时下了很大功夫,但由于考试临场发挥欠佳而功亏一篑,有些考生其实就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出了差错。英式考试非常严谨,因此,考生在考试时要特别注意以下细节:1雅思写作测验答题不用写题目,也不用在答案上方重写问题;2、答题纸左右必须各留下约一寸的空间;3、可用传统方法(即每段的下一行向右移一寸)或用现代方法(在段落之间留一行空行)来分段,但千万不要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4、切记不要分字;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