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APEC期间学雅思 口语发音练习解析

[雅思培训]APEC期间学雅思 口语发音练习解析

来源:网络 2014-11-0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实用的雅思口语发音练习解析



    实用的雅思口语发音练习解析,由朗阁老师整理分享,希望可以供考生们参考。

  1、段子的难度要适中!比如,你不要拿GRE阅读来练发音朗读。要想清楚,你要做的朗读段子练发音,而不是练阅读理解。

  2、这个阅读材料要有一个漂亮的音频跟它相匹配,这样你跟着音频去跟读,去朗读。

  3、了解语音语调知识。雅思比如说哪些音和哪些音容易混淆。

  4、朗读时,声音要端坐挺胸、大声清晰、音调准确。

  5、你在读这个东西的时候,可以把它录下音来,让你周围的朋友,英语发音比较或的朋友去帮你听一听,把你的错误给你挑出来。

  6、阅读的材料,不在于你读了多少段,而在于在读每一段,每一遍,你是不是有所改进。你把10-20个段子,每个段子都读得特别棒,就OK了。

雅思培训 雅思 口语发音 解析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