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如何使用复杂语法句式

雅思口语如何使用复杂语法句式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许多考生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用的较多的还是简单句,对于复杂语句的使用都是有所*留害怕出错,为了能够尽自己所能进步语法分数,我们也一定要大胆尝试一些高级的语法句型。

许多考生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用的较多的还是简单句,对于复杂语句的使用都是有所*留害怕出错,为了能够尽自己所能进步语法分数,我们也一定要大胆尝试一些高级的语法句型。

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是雅思口语评分标准之一,同时也是不少考生拿不到的关键点。别的不说,单就6分的标准来看,语法的要求是uses a mix of simple and complex structures, but with limited flexibility以及may make frequent mistakes with complex structures, though these rarely cause comprehension problems。虽然6分中对复杂句式的使用要求很宽松,但考生如果连使用复杂句式的意识都没有,那就很难拿到。因此,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就对雅思口语中常用的复杂句式做一个大致的梳理。

 

一、并列句

 

并列句是较简单的一种复杂句式,即用连接词把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简单句连接在一起。因此,我们要了解并掌握以下一些常用的并列连接词:

and, or, but

both…and…

either…or…

neither…nor…

not…but…

not only…but also…

as well as…

 

二、名词性从句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