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突破抽象话题备考方案

雅思口语:突破抽象话题备考方案

来源:网络 2014-02-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才能应对雅思口语考试中抽象话题呢?怎么样才能有话可说?本文教你几招,以法律为案例教你沉着应对考试。

如何才能应对雅思口语考试中抽象话题呢?怎么样才能有话可说?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就教你几招,以法律为案例教你沉着应对考试。

 

Describe a good law in your country.

You should say:

what the law is

how you first learned about this law

who benefits from this law (or, who is affected by this law)

and explain why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law.

 

关于law的话题(a new law or a good law)在2013-2014年的各次考试当中出现频率是比较高的,这个同时也是让很多考生感觉头疼的话题。

 

首先,很多考生本身对法律不熟,能用中文去解释一项法律都做不到,更不用说用英文来描述了。毕竟我国现代法律的发展和健全比西方晚了很多,所以很多考生对法律的陌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种想法限制了我们的思维,使考生们先入为主地认为自己不可能回答好这一个话题,这种想法在口语回答过程中是不可取的。毕竟每个人无法对所有的话题都有深入的了解,但这并不意味着遇到生僻抽象的话题就会得低分。那么,对于这样一个既抽象又生僻的话题,考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来给你支招。

 

一、如何理解题目

 

提到法律,很多考生感觉是类似于宪法、劳动法、刑法等很庄严、涵盖范围很广的法律。如果按这种思路来准备这个话题的话,确实会受自己有限知识量以及专业词汇不足的限制。

 

其实law到底是什么,韦氏高阶英语词典的解释是:

 

1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